IQOS ILUMA PRIME 的主要賣點 – 裝酷裝B囉!要就裝到盡,買扭紋藍條紋藍限量版 IQOS ILUMA PRIME WE Limited Edition!😜

IQOS ILUMA PRIME 條紋藍限量版 WE Limited Edition 香港澳門專享

很多人經常問,在 IQOS ILUMA 加熱煙機系列中,為什麼總是推介 IQOS ILUMA ONE,或者 IQOS ILUMA,而很少提及 IQOS ILUMA PRIME 呢?

IQOS ILUMA PRIME vs IQOS ILUMA vs IQOS ILUMA ONE – 三款 ILUMA 煙機比較

若喜歡分體機,或堅持要買分體機的話,同樣的功能,同樣的電量,IQOS ILUMA PRIME 翻蓋款就比 IQOS ILUMA 側開款賣貴了幾百蚊!

此外,若你喜歡一邊開車一邊抽 IQOS 的話,就會發現要單手操作這個 PRIME 翻蓋版並要快速拔槍,的確有點難度!

若講性價比,IQOS ILUMA ONE 一體機真係”冇得輸”!

簡簡單單,價錢最便宜,一次充滿電就可抽20支煙,絕對可滿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需要。

哪為什麼要買 IQOS ILUMA PRIME 呢?答案一字咁簡單 – “型”!

買 IQOS ILUMA PRIME 翻蓋旗艦款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裝酷”,除了”裝酷”,就是可以”裝B”!😝

既然要裝,那就裝到盡!標準色的 PRIME 翻蓋版沒什麼特別,要買就買這個”扭紋藍條紋藍限量版” IQOS ILUMA PRIME WE LIMITED EDITION!

IQOS ILUMA PRIME 翻蓋款旗艦版的出現,就是為了創新,就是為了與眾不同,就是為了要擺脫上一代的 IQOS 3 DUO 的影子!

知己良朋周未聚餐,放個”條紋藍” ILUMA PRIME 在檯面,回頭率極高,很多人都會走過來問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這就是買貴了幾百蚊的”物超所值”的回報!

詳細資料請看︰《IQOS ILUMA PRIME 翻蓋款旗艦版懶人專機》

注意︰IQOS ILUMA PRIME 加熱煙機只可加熱 IQOS TEREA 煙彈,或 IQOS SENTIA 煙彈,而不可加熱 IQOS 第一代煙彈,即 IQOS MARLBORO 萬寶路煙彈、IQOS HEETS 煙彈,或其他兼容 IQOS 第一代煙彈的加熱煙煙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