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IQOS煙彈-TEREA SENTIA HEETS MARLBORO?尤其在香港澳門台灣中國地區…

如何購買IQOS煙彈-HEETS MARLBORO TEREA SENTIA?香港澳門台灣中國需知

說也奇怪,四個以中文為主的地區,香港、澳門、台灣和中國,都同時禁止 IQOS 加熱煙的銷售。到底是華人比較著重健康,還是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較低呢?

想買 IQOS 加熱煙煙彈,已經試抽過,有喜歡的口味,但又唔知佢叫乜名,點買啊?!

很多想買 IQOS 加熱煙煙彈的朋友,可能在外國的 IQOS 專賣店試過,或者朋友讓他試過,感覺不錯,已有自己喜歡的口味,但又不知道那款煙彈的型號和名稱,可能只會說冰涼的,有點水果味的,好像是綠色的,嘩,這樣怎麼買啊!

IQOS 加熱煙的煙機和煙彈都沒有中文名稱…

IQOS 加熱煙在四大中文地區都沒有被允許銷售,也沒有官方的中文網站,所有 IQOS 的煙機和煙彈也沒有官方的中文名稱。

網上有關 IQOS 煙機和煙彈的中文名稱,其實都是各個網絡貿易商自己編制的!即係自己”作”嘅!

所以才會出現很多奇奇怪怪的翻譯名稱,尤其是在煙彈口味上,什麼堅果煙彈、朗姆酒煙彈、濃原味、特濃原味、超濃原味、祖母綠煙彈…等等的有趣名稱。

從前 IQOS 煙彈口味不多,用顏色來分,深藍、淺藍、深綠、淺綠,都理應不會攪錯買錯,但現在系列和口味多了很多,再用顏色去分,攪錯買錯煙彈的機會就很高!

IQOS 煙彈的系列款式口味型號在世界各地都是以英文統一標示!

要買 IQOS 煙彈,第一步,就是要記住是那一個系列的!系列名稱已經大大隻字印在煙彈上!

現時 IQOS 煙彈主要有四個系列、分別為 TEREA、SENTIA、HEETS 和 MARLBORO。

第二步,就是要記住口味名稱!口味名稱通常是細細隻字印在煙彈小煙包窄身上方的位置!外包裝的大盒子上也有標明的。

每條煙彈的外包裝大盒,和每包小煙包上均有印上它的 IQOS 官方名稱,這就是這包煙彈口味獨一無二的型號。

例如,從前的萬寶路濃原味,它的正式型號名稱為 MARLBORO REGULAR,萬寶路濃薄菏,它的正式型號是 MARLBORO MENTHOL,而萬寶路淡薄菏,它的名稱為 MARLBORO MINT。

轉化為日本 TEREA 系列後,濃薄菏就是 TEREA MENTHOL,淡薄菏就是 TEREA MINT。

歐洲 TEREA 的濃薄菏叫 TEREA BLUE,淡薄菏叫 TEREA TURQUOISE;原味則有 TEREA SIENNA 和 TEREA AMBER 等等。

大家只需謹記每個煙彈系列的英文名稱,和不同口味的官方英文名稱,那就不會買錯煙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