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ILUMA 壞機故障維修最佳方案 – 買多支 IQOS ILUMA ONE 或 IQOS ILUMA 代用機!

IQOS ILUMA 維修方法壞機故障不用怕 IQOS ILUMA ONE & ISMOD BLAZE 代用機

IQOS ILUMA 加熱煙機壞了?
從前的 IQOS 3 DUO、IQOS 3 MULTI、IQOS 3、IQOS 2.4PLUS 或 IQOS 2.4 壞了,過半數的原因,都是因為斷片,即斷了加熱片。
現在 IQOS ILUMA 採用電感加熱,加熱煙機內沒有加熱片,一旦壞了,很大機會都是線路板上的問題。
若 ILUMA 壞了,一來沒零件更換,二來即使有,要把加熱煙機發去加熱煙和電子煙沒被禁止的地區維修,然後再發回來,維修費用和運作成本加起來,不如買過一支新的好了。

IQOS ILUMA 壞了想維修?IQOS ILUMA ONE 的破格低價,已經顛覆了 IQOS 維修的概念!

除非你住在日本,有24小時便利店24小時都有賣 IQOS 加熱煙機和 IQOS 煙彈,否則即使你身處歐洲,甚至 IQOS 總部的瑞士,半夜壞機或者遺失了煙機,誰也救不了你!

已經說了七年,改抽加熱煙或電子煙後,一定要買定後備加熱煙機,或後備電子煙機。

趁現在 IQOS ILUMA ONE 超低價促銷,快手買多支作後備啦!

新的 IQOS ILUMA i ONE 已經推出,若在入門版的 IQOS ILUMA i ONE 和舊的 IQOS ILUMA ONE 作比較,新版只是多了一個 Flex Puff,實際使用分別不大!

舊的 IQOS ILUMA ONE 已在世界各地低開清貨,買多支作為後備機備用機,隨時比花錢花時間坐車去海外的 IQOS 專賣店申請維修換機更便宜!

IQOS ILUMA ONE 加熱煙一體機,價錢非常吸引!不知道會否有一天,IQOS 也會像其他加熱煙品牌競爭對手一樣,買煙彈送煙機呢?!

想買 IQOS ILUMA 後備機請看︰

  1. IQOS ILUMA ONE︰IQOS ILUMA 系列中最便宜的入門加熱煙機
  2. BLAZE︰IQOS ILUMA 代用加熱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