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ILUMA 橙色煙機配 TEREA AMBER 橙色煙彈,再襯台橙色轎車,一於用這個荷蘭橙色來迎接火熱的夏日!

IQOS ILUMA ONE OASIS Limited Edition 橙色橘色綠洲限量版 IQOS ILUMA ONE 一體機配 TEREA AMBER 燈色煙彈

喜歡抽原味 AMBER 橙色煙彈,若能襯上一支橙色煙機,絕對是件賞心樂事!

橙色 IQOS 首次在 IQOS ILUMA 煙機系列中出現,喜歡它就直接擁有它吧!

從前 IQOS 的標準顏色,都是經典的黑色白色藍色等等,後來才多加了一個金色。

橙色都算是比較出位的顏色,回顧過去 IQOS 的 Limited Edition 限量限定版,都沒有出過橙色!

喜歡這個朝氣勃勃又醒神的橙色,就要把握機會就它據為己有!

趁現在 IQOS ILUMA ONE 價錢吸引,買多支作後備又何妨!

新的 IQOS ILUMA i ONE 已經推出,若在入門版的 IQOS ILUMA i ONE 和舊的 IQOS ILUMA ONE 作比較,新版只是多了一個 Flex Puff,實際使用分別不大!

IQOS ILUMA ONE 加熱煙一體機,價錢非常吸引!不知道會否有一天,IQOS 也會像她的競爭對手一樣,買煙彈送煙機呢?!

IQOS ILUMA ONE 加熱煙機詳細資料請看︰
IQOS ILUMA ONE – IQOS ILUMA 系列中最便宜的入門加熱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