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ILUMA i ONE 紫色IQOS再度華麗登場,錯過了 IQOS ILUMA ONE NEON 霓虹紫的朋友,這次要把握機會了!

IQOS ILUMA i ONE 新煙機新顏色 黑色藍綠色紫色紅陶色齊備 香港澳門率先亮相

IQOS ILUMA i Series 全新 i系 IQOS ILUMA 升級版加熱煙機已於3月13日隆重推出,以 IQOS 的一貫營銷策略 – 當然是新煙機新顏色啦!

IQOS ILUMA i ONE 升級版加熱煙一體機新顏色 – 夜半黑、輕風籃、丁香紫和赤陶紅。

IQOS ILUMA i ONE 一體機在顏色上來了個大轉身,上一代的五個標準顏色全不見了!

在新的 i系 IQOS ILUMA i ONE 中,從前的灰色變成了黑色,從前的藍色和綠色,則合併變成了像湖水綠的藍綠色,紅色就變成了紅陶色,金色不見了,郤多了一個不少人都追捧的淺紫色。

IQOS ILUMA i ONE 新增了淺紫色,從前只有在限量版顏色才出現的紫色,現在變成了標配色了!

從前的 IQOS,都喜歡把紫色收起來,留作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特別色。沒想到這次 IQOS ILUMA i ONE 升級版,紫色竟然成為了標配顏色。

之前錯過了 IQOS ILUMA ONE NEON 霓虹紫色限量版的紫粉朋友,今次要把握機會了!

IQOS ILUMA i ONE 升級版加熱煙機,新增了 Flex-Puff 功能,和之前只有在分體機才會有的 Auto-Start 功能。

新的 IQOS ILUMA i ONE 沒有跟隨 IQOS ILUMA i PRIME 和 IQOS ILUMA i 一樣改用觸摸屏按鍵,所以只增加了一個 Flex-Puff 功能,和之前只有在分體機才會有的 Auto-Start 一插即用功能。

詳細新增功能介紹請看︰IQOS ILUMA i Series ILUMA i系煙機面世了!

注意︰IQOS ILUMA i ONE 加熱煙機只可加熱 IQOS TEREA 煙彈,或 IQOS SENTIA 煙彈,而不可加熱 IQOS 第一代煙彈,即 IQOS MARLBORO 萬寶路煙彈 或 IQOS HEETS 煙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