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ILUMA i Series 新機面世 – IQOS ILUMA i PRIME · IQOS ILUMA i · IQOS ILUMA i ONE

IQOS ILUMA i 系列新機面世

3月13日 IQOS 在日本推出了新的加熱煙機系列 – IQOS ILUMA i series,型號分別是 IQOS ILUMA i PRIME、IQOS ILUMA i 和 IQOS ILUMA i ONE。
又是那句話,IQOS 不是日本品牌,只是 IQOS 在日本太受歡迎,什麼新東西 IQOS 都在日本先推出,反而在老家總部的瑞士或美國,遲遲都沒見蹤影,真係連尾燈都看不到!

IQOS ILUMA i 新機系列有什麼突破?

若站在實用主義的用家來說,IQOS ILUMA i PRIME 和 IQOS ILUMA i 分體機在電池管理上再有改進和優化,煙槍最多可連抽3支煙,才需放回充電盒內充電。

IQOS ILUMA i 四大新功能

  1. Touch Screen 觸摸屏控掣鍵
  2. Pause Mode 暫停功能
  3. Flex Puff 每次可抽多4口 (即14+4)
  4. Flex Battery 多種電量管理模式

IQOS 又出新機啦!新系列名為 IQOS ILUMA i,三款新機的官方價錢維持不變,即與之前沒有 “i” 的 IQOS ILUMA 機一樣!

新的 “i” 版 IQOS ILUMA i 系列和上一代沒有 “i” 的 IQOS ILUMA 系列的官方價錢一樣,看來新的 “i” 系會全面取代舊版 IQOS ILUMA。

詳細新增功能介紹請看︰IQOS ILUMA i Series ILUMA i系煙機面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