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ILUMA TEREA RUSSET 紫紅色原味煙彈口味介紹 – IQOS TEREA RUSSET Review

IQOS ILUMA TEREA RUSSET 紫紅色原味煙彈口味介紹測評

在 IQOS HEETS 年代,有不少煙彈口味測評推介文章都在討論,在 IQOS 原味煙彈中,到底 HEETS SIENNA 濃一點,還是 HEETS RUSSET 濃一點呢?

IQOS TEREA RUSSET 紫紅色濃原味煙彈,可以用”純原味”來形容它,讓人體會到什麼叫”簡單就是美”!

IQOS 的原味煙彈,即那些不帶清涼薄菏的煙彈,都會刻意添加一些特色香精來豐富它的口感,例如加多一點烤煙味,堅果味,或像 TEREA BRONZE 那樣添加一點可可巧克力味。

但這個 TEREA RUSSET,可以簡單用一個字來形容 ╴純!

若嫌 TEREA AMBER 或 TEREA BRONZE 原味煙彈的香精有點多,可試試這個 TEREA RUSSET 濃原味煙彈,馬上就可體會到什麼叫”簡單就是美”!

若與 TEREA SIENNA 煙彈比較,很多評論都說 RUSSET 是最濃的,要比口味接近的 SIENNA 還要濃。

可能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在筆者的實測後,若談香精濃度,口感和擊喉感,似乎 TEREA SIENNA 還要濃一點。

RUSSET 沒有很刻意的烤煙味,一切來得比較平和,反過來後段還有點甜甜的 Aftertaste。

若嫌 TEREA AMBER,TEREA BRONZE 或者 TEREA SIENNA 香精味有點濃,不妨試試這個 TEREA RUS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