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OLID 2.0 PLUS 抽 IQOS TEREA 煙彈?做個小手術,結果是意想不到的正!

用 LIL SOLID 2.0 PLUS 抽 IQOS TEREA 煙彈的秘技小手術

有些”業餘”的 IQOS 用家,由於沒留意 IQOS 的最新資訊和消息,買了煙彈回去之後,才發現買了的是 IQOS 第二代煙彈的 IQOS TEREA 煙彈,手上有的加熱煙機卻是用第一代 IQOS HEETS 煙彈,或 IQOS MARLBORO 煙彈的 IQOS 3 DUO 加熱片機,或 LIL SOLID 2.0 加熱針機,或其他代用機,怎麼辦好呢?

LIL SOLID 2.0 PLUS 或 IQOS 3 DUO 可以抽 IQOS TEREA 煙彈嗎?

在之前有關 IQOS TEREA 煙彈安全性的報導中提及,由於 TEREA 煙彈的設計問題,很容易把前後兩端的濾咀海綿熱熔燒焦,建議做個小手術 《IQOS TEREA 煙彈安全使用方法手術一》來解決。

這個小手術,也正好為那些買錯了 IQOS TEREA 煙彈的人解決燃眉之急!

做個小手術,把 IQOS TEREA 煙彈變回 IQOS HEETS 煙彈,那就可以用回舊的加熱煙機,來抽 IQOS TEREA 煙彈了!

做個小手術,就可以把 IQOS TEREA 煙彈變回 IQOS HEETS 煙彈!

第一步,先把 TEREA 煙彈前端的濾咀撕走。

第二步,找個小鉗子,把 TEREA 煙彈內的金屬片拔走,那就大功告成!

手術後,煙彈會短了一截,所以插進煙彈時,原本煙彈後段的濾咀分隔線,會陷入煙機內,這是正常的。

若用 LIL 2 加熱煙機來抽 TEREA 時,由於 LIL 2 是用電感方法來加熱煙機內的加熱針,所以一定要拔走 TEREA 煙彈內藏的金屬片,否則會做成干擾,煙機會閃紅燈,無法加熱!

用 LIL SOLID 2.0 PLUS 來抽 IQOS TEREA 煙彈,效果仲”正”!

改抽 TEREA 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反映,同一款式同一口味,TEREA 煙彈都要比 HEETS 或 MARLBORO 煙彈淡。

意外的驚喜是,用了這個小手術方法,用 LIL SOLID 2.0 PLUS 加熱煙機來抽 IQOS TEREA 煙彈,煙味更純,效果仲”正”,起碼不用擔心長期吸人”燒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