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OLID 2.0 PLUS 加熱煙機升級版有什麼改變?買 LIL 2 PLUS 好還是買 LIL 2 好呢?

IQOS LIL SOLID 2.0 PLUS 升級版有什麼改變?

IQOS LIL SOLID 2.0 PLUS 加熱煙機是 IQOS LIL SOLID 2.0 的升級版,在原有名字的後面加多了一個 “PLUS”。

IQOS LIL SOLID 2.0 PLUS 升級版加熱煙機有什麼不同呢?

“PLUS” 最明顯的改動是,加熱總時長由5分半鐘,增加至6分鐘,與其他 IQOS 加熱煙機規格看齊。

在實際使用上,分別不大,或者感受不到,因為 IQOS LIL 一早已添加了限抽14口上限的功能,正常速度抽14口,4分鐘5分鐘都已抽完,很少人會慢摱抽拖到6分鐘。

第二個小改動,就是煙機那個可自己拆換的面板面蓋,由之前的鏡面反光面,改為啞光磨砂面。

而按掣那個側面,卻由原來的啞光面,變為亮麗的光漆面。

IQOS LIL SOLID 2.0 PLUS 加熱煙機,當然可以抽韓國 FIIT 煙彈,也可兼容抽 IQOS HEETS 煙彈,和 IQOS MARLBORO 萬寶路煙彈,至於用來抽 IQOS TEREA 煙彈,或 IQOS SENTIA 煙彈,就要不要錯過下期的報導

功能上和實際使用上,新的 LIL-2-PLUS 和 LIL-2 沒什麼分別,若要選擇,反而可自己看看喜歡那個顏色!

現在趁 LIL SOLID 2.0 淺藍色限量版顏色還有供應,喜歡鮮艷一點活力一點的淺藍色,就要快手!限量版嘛,賣完就沒有了!

若喜歡白色的,就只可選擇 LIL SOLID 2.0 PLUS

喜歡白色 LIL 韓國加熱煙機的,都應該等了好幾年了!今次白色 LIL SOLID 2.0 PLUS 重出江湖,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LIL-2-PLUS 和 LIL-2 都有黑色和深藍色作為標準色,就如上所說,只是光面和啞光面的位置來了個大對換!

注意︰LIL SOLID 2.0 PLUS 可兼容加熱 IQOS 第一代煙彈,即 IQOS MARLBORO 萬寶路煙彈 和 IQOS HEETS 煙彈,而不可直接加熱 IQOS 第二代煙彈,即 IQOS TEREA 煙彈 或 IQOS SENTIA 煙彈。要用 LIL-2-PLUS 或 LIL-2 來抽 TEREA 或 SENTIA,就要做小手術啊!